女人有话说观后感影评
《女人有话说》是一部由奚梦瑶、谢依霖、罗希和韩雪等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网友们对这个节目的评价似乎并不太好,一起去看看吧!
看了这个节目,对谢依霖非常大改观,以前觉得就是一个搞笑艺人,看了才发现,她又有礼貌,又懂照顾人感受又真性情,整个节目没了她真的就是平淡无奇了。
奚梦瑶有一点点偶像包袱,看完只会觉得,是个漂亮女生,但生活里应该不会想和她深交,没啥内容。
至于那个观察室,节目最大败笔……真的没见过那么尴尬出戏的环节……
其实节目还挺有趣的,身处娱乐圈的女孩子们的相处日常。可惜那个观察室是个什么鬼?每每到了精彩之处,观察室就出来破坏意境。还有个人认为,看这个节目的乐趣所在就是一千个观众可以看出一千种相处方式,而非需要一个观察室来剖析她们的相处方式,来将所有人引导至同一个方向。
目前我还没追完,不过韩雪的作息时间表真的好恐怖,没有午餐的人生,想想都是个悲剧。
至于舒畅吧,感觉小姐姐还需要更通人情世故一些啊,要不就感觉游离在尘世之外。
抄袭就是抄袭,还不让人说了?说了就是有优越感?那倒是出个自己创作的新颖好看的综艺,让我们骄傲有优越感呢。看抄袭的电视剧综艺,不是观众的错。但是明知是抄袭,还骂提抄袭的人脑残,说脏话,那就真是没有三观没有素质的拉锯垃圾。就因为有你这种人才助长了抄袭的风气。
我是没看过原版,也不知道原版和这个哪个好看。就想看看大家对这个综艺的看法,因为我觉得还不错。
没想到看到了毁三观的评价。抄袭了还不让人说?说了就被骂有优越感是脑残?都是个什么玩意?
看过韩雪第一期来说话。节目名字简直一言难尽,到现在都记不住,综艺感不是很强,第一期有了韩雪的加入,有些说教的意义。从说教的角度说,还不错。韩雪,谢依霖,奚梦瑶,三个真的是性格迥异,韩雪真的是典型知识分子精英家庭出来的孩子,明确,自我认知强烈,主观意识强烈,但是做事好像也被限定在条条框框中,太过于理性的人生活也缺乏刺激有木有!谢依霖倒是比较常见的个性,大大咧咧又心思细腻,符合“老二哲学”。奚梦瑶随大流的,迷惘的,迷糊的年轻人。
我的短评里说,这个节目做完,奚梦瑶和谢依霖应该会多出很多朋友。
韩雪和舒畅是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她们在我印象里都是那种注重作品很少展现自己生活的人,而这次把自己的日常生活摆在镜头面前,确实很让我意外。而生活中的她们,韩雪自律细心,热爱高科技,但是感觉她的圈子很小,生活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谢依霖这样的人,应该会给她带来很不一样的体验,而且韩雪应该是一个对事情看的很清的人,两个固定嘉宾跟她一起待久了应该会成长很多。舒畅呢,最开始的“惊吓”我有猜到,但是没想到的是她是这么一个随意的人,不管是出镜的造型还是各种吃吃吃睡睡睡和插刀,感觉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录节目,而是正常的家里来了朋友,这样的舒畅很可爱,两个固定嘉宾跟她相处应该是很舒服的。
另外就是奚梦瑶和谢依霖,奚梦瑶摔倒以后感觉舆论对她很不好,但是节目里的感觉她应该是个很简单的人,跟T台上的气场十足很不一样,这个性格倒是很圈我粉的。
谢依霖就更可爱啦,很会照顾身边人的情绪,控场能力很强,这种闯进陌生人生活的节目,很需要这样一个人才不会尴尬。
另外,观察室的三个人其实很不喜欢他们的存在,但是情感嘉宾的话还是很长知识的。
在B站看到几个片段对韩雪的生活方式产生了兴趣,就找来看了。有点被真实的谢依霖圈粉,环保不浪费也很加分。原来韩雪给我的印象只是温婉,没想到是个挺有领导能力的大女人,聊天都挺有质量,她看的书感觉是《秘密》啊。小明同学之前不了解但是莫名不喜欢,看完觉得并没那么讨厌了。这些感受跟看完B站片段后的感受完全不同。而我们在这个综艺中看到的她们又是她们选择展示出的一部分。这说明我们对他人的了解永远不能完全。
玩得多聊的少,字幕戏多,主持人尬聊,说话听起来像是鼻炎。看了舒畅的一集就弃了。不过我觉得体验别人的生活方式,互相交流学习这个想法还是很棒的
另外,去韩雪家时用了《一起用餐吧》中的BGM,在舒畅家又用了loveless的伴奏,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哪些侵权行为
又要感谢B站,让我知道了第三个嘉宾是胡可,于是又看了2集。胡可还是那么的智慧,感觉跟谁都能相处得很融洽,教育孩子很有一套,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游刃有余。还是穿着“妈妈是超人”里的那套睡衣,莫名的更添好感。在胡和谢两个面前奚显得还是太嫩。抱着能看到安吉和尼莫的心,结果只看到视频通话的一点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