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影评观后感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是一部来自日本的奇幻动画电影,影片画面清新,剧情丰富精彩,网友对此片的凭借也比较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们到底是怎么说的吧!
一些解读与扩展,喜欢点个讚,不喜欢踩一下,随意的~(涉及剧情讨论,请看完电影后再观看)[小电视_害羞]
一、故事中的直率与不直率:
制作方公布的故事的主题是——与直率的人鱼相处,在误会、纠纷、怪诞、快乐交汇之中少年逐渐"变得坦率"的过程,阴暗的小镇也终于迎来了耀眼的黎明。
而故事也一直围绕这点在进行——最坦率的感情表达,才能让人鱼与人类真正的接触到彼此。(比如说音乐,比如说大胆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