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的上将,刚开始的出场真的帅到我了。活脱脱的一枚禁欲系男神。刚开始,女主的身份,还是和未成年人,what,攻略难度很大。终于,钟大不知是被女主的死缠烂打还是因为危机感,终于对女主有了好感。女主18岁那天,钟大的公主抱真的很暖。这个世界的女主林宣,因为她很好,所以我最喜欢。无论是音乐系男神,还是T大校花,无论是星际上将,还是可爱小娇妻。两人的爱情都很有看点。
跟我回家吧
金珉锡
只能说,秀敏完全把自己的妖孽展示出来了,差一点点就要爬墙了。伯贤觉得不可思议)在星际中,秀敏的野心是无法掩饰的,也许这就是七七和他的隔阂。当秀敏与女主林宣站一起的时候,我的心情和七七一样,酸酸的。不过,无论是黑道总裁,还是一线影后。无论是妖孽导师,还是惹事小妖精。他们的爱情又是那么帅气。
再问你一遍,
要权利还是要我。
要你,我要你。
张艺兴
在末世,张艺兴刚开始的做饭还是扭捏,真的很让我痴汉。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被世界抛弃呢。他,遇见了七七。遇见了带给他全世界光明的女孩。最后,看到七七和凡凡的互动,艺兴表示很气愤艺兴(果断踹桌) 到了最后,艺兴黑化了。可,这仍阻止不了我对他的喜爱。无论是霸道总裁,还是囚禁play。艺兴,你也是我的菜。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所以我在等他,等他拯救世界。
我拯救了世界,可,谁来拯救我?
边伯贤
终于等到本命伯贤了。伯贤在游戏中的戏份虽然不是太多,但是足以打动我。光明骑士守护着七七,也守护者诺言。也许,他算不上优秀,可他真的很好。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我们永远在一起。
七七,你终于来了
伯贤伯贤!
作者大大的游戏真的很好玩,文笔也很棒。辛苦啦,支持支持。
祝你们也都有好的结局
献给张哥哥
病娇不是一日养成的。
张艺兴幼年时受到的伤害,是他所有黑化的来源。母亲、父亲都给了他伤害,他身体内是病毒的母源是这一场末世的起源,也是,顾七来到他身边的原因。
“喂,我看你长的还不错的份上……”
两人就这样一起同行了。顾七的娇蛮任性在他眼里都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他辛辛苦苦为她煮的粥嫌弃到不行,他忽然想逗逗她,他自己喝了一大口粥,俯首吻住她,以口渡之。看着她又惊又羞的表情,他心里一阵发笑
“你…你闭嘴!闭嘴!”
“……哦”
后来,两人被丧尸追逐时,顾七没了力气他本可以不管她扔下她就跑,可他却抱起顾七越发用力跑起来去躲避丧尸,死?他可不怕,甚至有些求之不得。
“那就一起死吧”
他被丧尸抓伤,用最后的理智安排好了顾七如何回希望基地,为她做好了打算“我不会让你死的。”当顾七用小刀割开手腕喂给他鲜血时,他是震惊的“…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冒着被暴露后放上实验台的风险来救他,为什么…
“因为…我需要你”
既然你需要我,那就就在我身边吧。
后来的分离,重新见面之时顾七却在和别人亲密接触(!!!)他心里,是狠的发狂。想把顾七一直牢牢的困住在身边,永远,永远只有他一个人拥有顾七。却在顾七把他当成抱枕时无奈的调整了下睡姿,让女孩抱得舒服些,他心里头,是满满的无奈,你让他拿你怎么办啊顾七?
“他会为了你拯救世界”
“他想当你的盖世英雄”
顾七给他过生日。生日?他的思绪飘回了很久以前,久到,他还是大院里最幸福的孩子时……当他听到顾七说自己能救其他人时,他慌张的去吻住顾七那乱说话的嘴巴,不,不可以的,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你再说多一句今晚我让你叫到说不出话!”
当看到顾七浑身是血的倒在他身前时,他一瞬间慌了手脚“不可以不可以!顾七你不是想救他们吗!你要是敢有一点事我就毁了他们!”他发了疯似的吼出来,顾七却已经没有力气了“不不要,你…你答应了我的…”
顾七,我答应了你的
他抽取了顾七的基因链,实验成功了。可是他一点都不开心,顾七…顾七,你有没有想过他啊,他没了你还要怎么活下去…
我为你拯救了世界,可……谁来拯救我?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是个盖世英雄,是拯救了世界的大英雄,我在等他”
“他会为了你拯救世界”
“他想当你的盖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