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剧一气看下来太有感觉了!一群坏人聚在一齐居然玩出了男主的家庭和睦、共渡难关。并令我感受到了聪明的坏人只会走得更远。
此剧视觉效果很爽,密苏里南部小镇山清水秀,景色超棒!而当地人粗狂野性,一句话不适就可以爆头(第十集),连尸体都让你找不着。粗野的性感使这美丽天堂下犯罪的成本很低。所以才有了兰格莫家族的中心人物“露丝”这样的奇葩凶悍少女,以及斯内尔家族的杀人不眨眼。男主马蒂面对这样的“地头蛇”式对手,以柔克刚,靠着绝妙口才和聪明才智把对手几乎改造成了合作伙伴。
犯罪剧最怕三观不正,这剧正不正可有得一说。
马蒂要为十年前的决定付出代价,人可以傻,但不可走错路!钱是好东西,可它会要你的命!
家庭宜和不宜散,家人的幸福最重要!
但是,沿着错误的老路走下去,那就是不归路!
这就是本剧的价值取向。
整体来说还不错,记住了里面搞砸了的怒砸东西泄愤完了安静如鸡坐在mess里面做手工的神经FBI探员、老婆被人活取婴儿完了把小孩浸到水里很长时间拿出来发现没死以为神迹非常鸡冻顺便把这当成给小孩洗礼的神经preacher、身材不错的不太听话男主女儿、拿枪保护妈妈姐姐的勇敢小弟等等。
最后建议改名叫 洗钱一家人 ~
很好,非常好。
人物塑造非常成功,主角配角各有各的性格,每个人,甚至那些一集只出场几次的角色,都能看出人物设定的深度。
当然一开始看不出来,随着剧集推进就会发现每个人物的魅力。
只有一个差评给主角女儿。
女主虽然跟绝命毒师老白媳妇设定有一点像,但是比老白媳妇更能让人接受。
非常期待下一季,小儿子的成长和美国土着大战墨西哥贩毒集团。
第一季埋的暗线好多没有揭开,寄宿老头杀人放火金腰带的真正身份,警长跟hillbilly们的历史纠葛,FBIgay怎么发展的男同事(朋友),不良少女老爸是怎样的nb人物,不良少女对男主究竟产生了什么样的感情,不良少女跟堂弟一身正装走向何方,神父铜质会拿上双枪还是拿上奶瓶转身离开,太多太多没有说明。
这家人太朋克了??
我不是乱说,Jason这角色真的史上最chill,专业制服smartass一百年然后还轻描淡写的超不耐烦。情节推进速度爆炸,作逼这种东西不存在的,everyone's putting their shit together like into fucking shit piles. 真实的朋克一家人,把BB活活对比成家庭伦理肥皂剧。
Jason我都不用说,斗战胜佛本佛。帮贩毒团伙洗钱要被捅到家里了,老白媳妇儿能发逼疯三集,Jason媳妇儿不仅早就知道了还当机立断要跟姘头拿钱跑路。第一天被抓了现行第二天全家尼玛搬到鸟不拉屎的郊区。没有任何屁话,说走就要走的。律师:懵逼。
Jason媳妇儿,第二集还没完就跟两个加起来都没二十岁的孩子当面说,不要作了,你们爹给毒贩洗钱的。小孩: 懵逼。
Jason闺女。知道他家现在啥状况之后转身上网找工作,面试到一半就跑出来把路过的流氓胖揍一顿然后转身走了。流氓&目睹全程的Jason:懵逼。
Jason儿子。没有他爸腿高。搬家之后Day 1给他爹找了个目标酒吧洗钱。Day2自行上网搜索他爸毒贩客户的凶杀现场新闻。他爹说儿子你怕不是在看黄片吧。儿子内心:呵呵。我:懵逼。
我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啥不过这家人真的简直了?????? 有好剧本替Jason开心。也替他sponsor Will开心(什么)。等AD,笔芯。
花了几天的时间看完了这部第一集评分很高的剧,总体的观感下来,还算不错。美剧都有这种问题,第一集赚足了眼球,后几集的几个分支线处理得有些零落,有些角色的戏并不影响大局,也不是十分深刻,夹在其中颇有些生硬之感。
比如塑造男主的儿子拖来动物的尸体,仅仅为了研究秃鹫的进食方式,询问是否可以去打鸟,托人去枪店买枪,差点开枪杀死毒枭手下,最后被老大爷抢人头,男主儿子阴郁的性格没有一个最终的,明显的呈现;男主的女儿游泳差点溺死,布道师最后在海中给自己的孩子洗礼的时候,脸上露出的凶狠,失控的神情。这些任务的处理方式就好像编剧在告诉你:注意了,要有大事发生了。当你好奇心被提上来的时候,又说surprise,逗你玩呢,吓到了吧。
这样的处理方式我只能理解为:编剧自己现在还不知道将这个角色塑造成什么样子,没有一个大的方向,只是从细节上,让观众自己去想象。这样的人物是站不住脚的。
女儿的感情戏也是毫无由来,不管是和游艇富二代滚床单还是和长发小混混重归于好,小太妹杀死他的叔叔,更是令人难以理解,难道仅仅就是为了学习洗钱之术,就要杀死至亲?
人物不立体,氛围不突出,整体感觉有点画虎类犬。
Jason Bateman演绎这样的角色还是很符合调性的。
等着第二季吧,不过感觉大爆的希望不大。